close
  • 阿飄家第35露:谷關松滋露營區
 
  • 地點:台中和平谷關
  • 時間:106.08.11-08.13(夜衝、團露、包大鐵棚區)
 
 
 
這次因為朋友揪露有棚區~這是我們第一次露棚區耶!所以沒帶黑熊出門,跑去小迪買了客廳帳,輕裝上陣,連內帳都沒搭耶~~~哈哈!下次還是要搭一下啦!不然小孩睡一睡一直滾出去也不是辦法~~
  • 環境:無敵大棚區*2.、有屋頂區、草地區,草地的草兒長得好美麗啊!鐵棚區非常乾淨,鐵棚有防熱通風裝置,這次在酷暑中露營,依然涼涼低,晚上還要鑽睡袋溜~
  • 空間:我們這區是10帳鐵棚區,我實在不得不說,營位真的是很大,連車都停進棚內,但卻完全不壅擠,這區若跟我說要大20帳我都相信,再來,兩個大鐵棚區中間的草地,大到不像話,居然....居然.....不給搭!不給搭!不給搭!說是要留下公共空間給小人跑跳,那空間又可以搭20帳沒問題了~~其他草地區的帳位規劃也是很寬鬆,真是佛心來著啊!
 
 
 
巧遇二代黑熊帳露友,晚上有一起喝一杯喔!期待下次再同露喔~~
 
 
 
共用草皮區大到可以玩四角躲避球~大人小人都跑到鼻要鼻要的~~
  • 海拔:750公尺左右,位在谷關大甲溪旁,其實我不太喜歡露谷關,因為山路我每次都暈,但是吼~為了松滋,明年夏天我要再來~~
  • 天氣:夏天熱死人的天氣,早上有一點陰陰的,風涼涼的,晚上睡覺還有點冷耶!爬起來關電扇的說~~
  • 蚊蟲:有小黑蚊,但很少隻,我大概被咬3包,兩天我只噴了一次防蚊,生態豐富喔!松滋算是比較潮溼,但蚊子這麼少已經是嚇死我哩~~
 
 
 
 
 
 
 
  • 水電:大鐵棚區每根柱子上都有插頭,超級方便,大約每2-3帳一個水槽,垃圾桶一小區也有一組,約3-5帳吧!反正很充裕,也很方便喔!
 
 
 
 
  • 友善設備:聽說有冰箱(但我沒走過去~~哈!),脫水機(我老公超愛脫水機低~但居然拍糊哩><)、燈光充足、吹風機很大風~~
 
 
 
  • 衛浴:有分男女廁,男廁有4間衛浴、2間蹲廁+1間蹲式跟坐式都有、小便斗*3;女廁有4間衛浴、3間蹲廁+1間蹲式跟坐式都有
  • 乾淨度:4.8顆星(很乾淨很乾淨,垃圾桶的衛生紙沒超過一半過,只有在廁所看到最多次營主,總是在掃廁所,但怎可以弄得這麼乾,厲害哩!)
 
 
 
 
 
 
  • 玩玩:無敵大草皮、景觀小水池(安全可玩水~)、大甲溪本人(冰涼的溪水啊!保證讓你不想起來~~)
 
 
 
 
水冰涼又乾淨啊啊啊啊~~~
  • 營主出現頻率:營主神龍見頭不見尾,人很親切,搭帳時來去認位置後,就看不見人了,也不催繳錢,是你要去找營主給錢啊啊啊!哈哈~~要找營主就去廁所找就對哩~~營主不停掃廁所啊~~~
 
 
  • 特色:
  1. 營位大不超收~~草而厚實漂亮亮~~
  2. 大鐵棚區真的是夏天露營的天堂啊~~而且車就停旁邊~~上下裝備不用大老遠的搬~~因為這個大鐵棚,我們這次露營真的是非常悠閒、輕鬆、又舒適啊!好讚~~大推~~~
  3. 大甲溪~~夏天就是要冰涼涼的溪水啊!不只小孩玩得開心~泡完冰水上來,一整個舒適啊~~~
 
 
 
 
 
  • 建議:無
  • 限制:離道路不遠,所以車子經過會有點聲音,但我是覺得還OK啦!不干擾,附近有野貓喔~~~會把你隔天要吃的麵包偷吃去~~~哈哈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次露營剛好碰到我家豆姊生日,當然要吃蛋糕慶祝囉!但是吼~~~事情可不是這麼簡單低~~爸爸....就這樣...犧牲了!以下有圖,不解釋~~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露營,除了讓孩子有機會多親近大自然,更是夫妻培養感情的好機會,但要小心搭帳收帳會吵架喔!哈哈!那就弄個簡單搭的帳篷啦!哈哈~~推~黑熊充氣帳!不然就偶爾搭棚區,輕裝備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飄家飄露營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